茯爻.

“成为光。”

【观影】霍格沃兹这届学生是不是都有那个大病?!(2)

平行世界设定

XP产物,私设多

与原著不同就当私设

设定看这里 

包含CP向:德哈、GGAD、罗赫罗无差

原著时间线:哈利刚入学即分完院后不久

————

屏幕里的画面被云雾遮挡的有些朦胧,里面的场景不断变化着。在那些遮挡屏幕的雾气消失后,画面已经变成了霍格沃兹礼堂,却与现在的他们不同,屏幕里的世界正在进行分院仪式。


礼堂内人山人海,未来的小巫师们对不久以后的巫师生活无不对此显示着自己激动的心情。教授们同时也在教授席上安坐,等待着分院仪式的开始。


“当我叫到你们名字时,请上前来。我会给你戴上分院帽,为你分配学院。”


哦,是分院仪式!


能在看一次分院仪式当然挺开心的,只要礼堂里没有那些要命的食死徒。


“嘿!哈利,瞧,那是你。”


罗恩有些兴奋地伸手指了指屏幕,哈利点了点头。


“是的,罗恩。我也看到了你,就在我旁边。还有赫敏,在最前面。”


赫敏看着屏幕中的她,感觉似乎哪不一样,但却说不出来,只能继续看着屏幕。


麦格教授拿着手中的羊皮卷,开始了点名。


“赫敏·格兰杰。”


一位有着浓密蓬乱的褐发但丝毫不减其精致样貌的女孩缓缓走上台,随后淡定地坐上了高脚凳。


“看!赫敏上去了,格兰芬多在等着她!”


罗恩拉着哈利的胳膊,有些激动。


而赫敏更感觉到她自己的不对劲。


“哦,天呐!一位头脑聪明的天才小巫师!我知道该把你分去哪里……Ravenclaw!(拉文克劳)”


分院帽几乎是毫不犹豫地爆出了学院名,拉文克劳长桌上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欢迎新生的到来。



赫敏……去了拉文克劳?!可是赫敏不是格兰芬多的吗?!


于是,众人都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


罗恩却有些不可置信。

“赫敏去了拉文克劳!那我们格兰芬多三人组怎么办……”


赫敏叹了口气。

“你是不是傻,那是另一个世界的我,现在我不是在格兰芬多吗,我们不可能会分开的。”


“你说得对!赫敏。你这么聪明,去拉文克劳也挺好的……不过你不准有这种想法,我们三个可不能分开!”


哈利沉默地坐在两人中间,略微感觉到了一丝尴尬。


麦格继续喊着接下来的新生的名字。


……


“德拉科·马尔福。”


“Slytherin!(斯莱特林)”


分院帽几乎在碰到德拉科的头发丝时便大喊着,德拉科则伴着掌声镇定地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


“罗恩·韦斯莱。”


“又一位韦斯莱!我知道……等等,你似乎和其他韦斯莱有点不一样……不过没关系……Gryffindor!(格兰芬多)”


罗恩笑眯眯地走向格兰芬多的长桌,眼神微弱地闪烁着戏谑的色彩。


上面的情况还挺正常的,就是罗恩最后的表情有些看头,不过都还算正常。


马尔福去了斯莱特林,韦斯莱去了格兰芬多……嗯,总算没有奇怪的事情出现了。


罗恩看着自己依旧分到了格兰芬多不禁松了口气。


“还好还好,我还是个格兰芬多。如果哈利也是就更好了,只要不是个斯莱特林……”


实际上……我还真差点去了斯莱特林。哈利有些心虚的想道。


……


“哈利·波特!”


一下子整个礼堂似乎都因为这个名字而激动了起来。


“哈利·波特!天呐!是那个哈利·波特吗?!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


诸如此类的话语充斥着整个礼堂,教授席上一位目光深邃的男人不禁瞟向了哈利,紧紧地盯着他翠绿色的眼瞳。


哈利在这些言语与毫不掩饰地打量中走上高台,眼神里略微显示出一丝不悦,但很快消失不见。


他们歌颂着我的痛苦。


而我只能默默接受,甚至无法拒绝。


“你很有勇气,也很聪明,心里充满野心……嗯……”


分院帽有些犹豫。


哈利轻声开口。

“斯莱特林,我想去斯莱特林。”


“这是……哦!当然,孩子,斯莱特林会助你走上辉煌!Slytherin!(斯莱特林)”


哈利小幅度地勾了勾唇。


斯莱特林的小蛇们虽然震惊于救世主竟然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但依旧鼓掌给了他一个面子。德拉科笑了笑,加入为哈利鼓掌的队伍。


“天呐……哈利·波特居然去了斯莱特林……那可是盛产食死徒的地方……这可真是糟糕。”


哈利没有丝毫犹豫,脚步缓缓踏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的方向,随后坐在了德拉科的身旁。


斯莱特林长桌上,一位少年沉默地看着这一切。


沉默。


然后突然轰的一下吵闹起来。


“哈利去了斯莱特林!——”罗恩喊出声。


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的哈利也被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兄弟!怎么会?你怎么可能去斯莱特林!你完完全全是个格兰芬多啊!”罗恩有些不可置信。


“事实上……分院帽确实建议我去斯莱特林,只不过我不想去,就被分到了格兰芬多。”哈利决定说出事实,于是再次震惊到了罗恩。


“好了各位,不论你们有多震惊,这只是另一个波特的故事,而我们的波特依旧是一位格兰芬多。”邓布利多校长开口缓和了一下礼堂内的气氛。


伏地魔看着坐在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哈利·波特,眯了眯眼,思考着什么。


屏幕也继续播放着临近末尾的分院仪式。


……


“最后,让我们欢迎两位远道而来的学生——从遥远的东方。并为他们进行分院。”麦格教授放下手中的羊皮纸,看着分院帽前仅剩的两位学生,他们的外貌是有东方特点的长相。


一听到新生来自那神奇的东方,霍格沃兹的学生们不禁屏住了呼吸。


“那么第一位——唐宸羽!”


非常标准的英式中文发音。


一位黑发黑瞳的男孩笑着与众人摆了摆手打了个招呼后走上台。


“噢!看看你那聪明的脑袋,来自东方的男孩,欢迎你来到霍格沃兹!那么……Ravenclaw!(拉文克劳)”


男孩脸色不改,依旧面带微笑并走向了拉文克劳的长桌。


来自神秘东方的学生!


被分到了拉文克劳证明他一定有着聪明的头脑。


拉文克劳的小鹰们多少有些激动。


其他学院的巫师们都有些羡慕与期待,最后的东方新生,将会分到哪个学院呢?


“最后是——林梓兮!”


扎着高马尾的少女一副冷淡的样子,深褐色的眼瞳无法透露出任何情绪。走上高台的过程中并没有给众人任何一个眼神。


“天……看她这样子,她应该去斯莱特林……”


高台上的少女看着台下的人群,眼神中似乎有着些许不屑(?


……


救命,怎么这么多人啊!我社恐犯了啊啊啊啊……


话说什么时候结束……要是不和小羽一个院怎么办!我不会和人交流啊呜呜呜……来个人救救我……


内心戏超多的少女表面上没有丝毫破绽,依旧冷漠地注视着底下的人群。


“你好,来自东方的女士,欢迎来到霍格沃兹!我已经知道你应该去哪里了……Gryffindor!(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响起掌声。


少女欲哭无泪,只是沉默地走向了属于格兰芬多的长桌。


呜……小羽……与你分开的这段时间,你一定要记得我啊呜呜呜……


这位来自东方的女士……似乎有点那个大病?……


不过她分到了格兰芬多!


即使不在一个世界,小鹰和小狮子们还是挺起了胸膛。


而礼堂内的一些人因为屏幕上无聊的内容都有些困倦,除了救世主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就没有什么值得一看的地方了,甚至有人已经打起了哈欠。


————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在看

于是更新了……阿巴阿巴


罗恩:哦!天呐,哈利去了斯莱特林!这真是一件糟糕透顶的事情!


另外评论区里人间渐渐多了,所以我就不艾特了,如果想被艾特的话就留下你的ID(不然找不到hh


感谢喜欢和支持


评论(440)

热度(2433)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